五月五



自我介紹


蒂Dee

Author:蒂Dee
●配對潔癖嚴重
●實際上不論哪個配對都是互攻廚。

主HP→波特父子廚 / 獅X蛇
本命→HPDM(互攻)
支援→ADTR(鄧瑞) / JPSB / RLSS
Fate→雙劍 / 劍金劍
支援→言金 / 切言切 / 蘭雁蘭

DRRR!!→24時間戰爭組
稻妻→W司令塔 / ブレイク組
盜墓筆記→邪瓶
APH→法英法
棋魂→光亮



類別


宣傳 (2)
Harry Potter (7)
未分類 (19)


最新文章




最新留言




PLURK




即時




HIT




搜尋欄




RSS連結




連結

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加為好友
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

2009.08.16 CWT記☆ <<17:41


DSC052433.jpg


感覺非常豐盛的戰利品還不含所有小說本啾咪O_<
因為花錢時完全沒有好好計算,回家點過之後才發現總共敗去高達嗶嗶嗶嗶元(這樣講誰知道)差點嚇死我|||
待會會把通販網頁資料丟上來,在此繼續徵收大家感想唷♥

以下是簡單條列式的cwt22感想,其實是因為隔太久才寫我啥都記不得了+_+(欸




←and more
No.3 / 未分類 / Comment*3 / TB*0 // PageTop▲

← COMBO!!! / 主頁 / 搬家中。 →

Comment Post


您的名字:
Submit:
郵件地址:
URL:

密碼:
秘密留言:只對管理員顯示


你學姊還問我是不是你(?
害我大驚悚啦!!咻停槓風水真的超棒XDD
2009.08.16(20:26) / URL / 良♥ / [ Edit ]



你居然都不告訴我的我好難過(掩面)
下次不給你寄攤了+皿+(欸
是說波立(?)本借我看(伸爪
2009.08.18(17:00) / URL / 燠 / [ Edit ]



好的我終於來補上心得了。(被殺)

--

今天又再次細細的翻過你的本,劇情稍後再談(?)
首先我覺得作畫真的很用心,分鏡很不錯而且處處能看到「這個作者以後會成為大手」的蛛絲馬跡(咦
網點貼得也很不錯,很華麗但是不會讓人有畫面滿到很煩的感覺,很棒,重疊使用的地方很棒。

再來是劇情,我由衷希望有下一本補完啊XDDD
強大的王國若沒有情感便會跟我們在課本上之所學沒什麼兩樣了
我覺得你筆下的亞瑟有表現出他的強大跟軟弱,而且他的猶豫跟矛盾讓人看到會有種揪住心的感覺
傲嬌這個詞用出來總會有喜感,但是我覺得你在本子裡用正經的故事把亞瑟這個特性詮釋得很棒XD

期待你以後的作品,你超棒的愛你(L)
2009.08.29(16:09) / URL / Ruo / [ Edit ]


Trackback

TB*URL
主頁